Rimbund(不经常上号)

Ch综艺体/直播体(先导)

太太们做饭有点慢,孩快饿死了,只能自割腿肉。

OOC预警

是你避雷,不是雷避你。

法英,    其他的话俄瓷?

国家意识体无性,为了方便都是男体

【这个是弹幕】

(这个是写在纸上这一类的)

本人不关注娱乐圈,基本乱写

文笔特渣,有错请指出

开的翻译器,有错别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某日,楼外艳阳高照,屋内安安静静。“那五位祖宗终于不吵架了T^T”这是联抱着文件走进会议室之前的想法。

推开门。

“Damn,!Russian, believe it or not, I will impose economic sanctions on you!”美(卄,俄国佬信不信我经济制裁你!)

“Давай сюда! Я боюсь тебя! ”俄(来呀!我怕你吗)

而会议桌另一边

“Pseudo gentleman! Ma peinture blanche! Oh, mon dieu!”法(伪绅士,我的白颜料!!!)

“French frog! Put down my tea! !”英(法国青蛙!把我的茶放下!!)

“…………”联,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,关上门,世界又安静了。

推开,也是安静的,个屁哦,己经升级到斗殴了!!一个空酒瓶滚到了联的脚边

联表示无语,并做出了行动,哦,他把文件放下了,他拿起了酒瓶!他要干什么!!他把酒瓶砸向了墙上,“呯(不会拟声)”效果显著。很安静。联又将文件抱起,走向自己的位置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会议跳过。(才不会说是我不会写)


会议结束,瓷拿着假单走向联:“联,帮我批几个月的假。”

联很诧异:“你要请假!干什么”

“处理内娱,但证据不好找,所以我会去参加一个节目”

而俄和美听见瓷要请假走来正好听见节目

“honey,你去参加什么节目”美

瓷转过头“一档历史类的,我让京办的,几个重点对象都请了。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美并没有回答瓷,而是对联说“也帮我请个假吧。”而一旁的俄也说“美国佬去我也去,谁知道他安的什么心。”

而联看着他们几个,语出惊人“要不你们五个一起去吧,正好大厦也该修缮了,工作可以先交给首都,当放假了,可以吗?”

这才发现法和英不知何时站在后面。

“美方同意”

“中方同意”

“法方中立”

“俄方同意”

“英方弃权”

“好的,一会儿我联系京帮你们报名”联

美提出疑问“我们住哪?”

“傻子,不住瓷家住哪”俄发出嘲讽

“你才傻子!”

“你难道不是傻子吗?”

大战一触即发,

瓷率先发话“三岁小孩吗”“各自回去收拾东西,明天到我家,三天后开始拍摄。懂了吗?再见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天后,别问我为何如此草率。

一个扎马尾的女生在摄像头前“Hello,大家好呀,这里是由https://www..com冠名播出的『时空之轮』我是本期主持人常言。”

【第一!!!】

【ls是在直播间里买房了吗?】

【上面的你也不赖】

【tm的,蹲了半小时,前三都没有】

【哦!我的老婆!快回来】

…………

“好的,现在是早上六点,我身后是本期素人的…家。woc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言言姐都惊呆了……woc】

【这期素人什么来头】

【天哪,四层大别野】

常言掏出了主持人的素养回神“呃……哈哈,据导演的说明,五位素人是住一起的哦。”

【住一起??不会是租来立人设的吧-_-||】

【拜托,这就算是租也得不少钱了→_→】

【lss嫉妒别人呗】

【怎么了??我就上个厕所,怎么看不懂弹幕了】

常言按问铃问“请问有人在吗?”“有,你是谁。”“我是『时空之轮』节目组的工作人员。”

“请进。”话音刚落,门开了。

【这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】

【耳机党的福利,斯哈】

【声音都这么好听,人肯定是个帅哥,嘿嘿嘿】

【ls得了吧,说不包是丑八怪呢-_-||】

常言等人己经走到了大门口,门被人打开了,开门的人穿着一身休闲装,扎起的黑发垂直腰间,左耳带着一个星星流苏。重点是长得很帅,弹幕空了。

“你好,是节目组的人吧。请进。”瓷侧身,走进屋内,常言等人回神跟上,


评论(27)

热度(1474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